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2023年春季招聘双选会

41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在博学楼与笃行楼成功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2023年春季招聘双选会。来自常州、盐城、无锡、南京、苏州、镇江、泰州、上海、杭州等城市的100家企业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其中涉及软件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IT系统工程师、数据分析师、云测试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图像识别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BSP开发工程师等数十种计算机专业相关岗位,百家企业共计提供岗位需求近2000个。

双选会上,学生们主动求职,积极与企业人事交流岗位工作要求、职责、职场发展、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企业人事专业解答了学生咨询的各方面问题,双方得到充分交流,部分学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来到现场同招聘单位友好交流,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推进工作,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想法和困难,鼓励学生早就业、快就业、就好业。(图/融媒体部 /郝大兵 编辑/张姚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