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专项行动

为积极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21日,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2024届本科毕业生、联合办学点师生参加招聘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谢芳、院长景征骏带队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问询招聘岗位所需的人才技能和素质要求,了解与和学院毕业生同学的简历投递情况,邀请参会单位与我院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宿舍、招聘会场,为毕业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招聘会后,党委副书记杨惠为联合培养单位学生召开专题就业动员,鼓励毕业生抓住春招的就业时机,尽早落实就业单位。

计算机工程学院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出台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不断研判毕业生就业的现状,更新工作方案。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在做好就业市场建设的同时,注重对毕业生的引导和服务,多次召开工作部署、动员和座谈会,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论文指导教师、任课教师关心和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新局面。(图/文:郑月民;审核:杨惠)

                           学院党政领导与招聘单位亲切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为联合培养单位学生做就业讲座